乔冉q

一切随缘

陌生的霍雨浩

“帝剑——冰极无双。”


一柄雪白的长剑击穿长空,破空打碎唐三的蓝银领域和杀神领域。地上的蓝银草化为齑粉。


唐三受帝剑的冲击,滚到一旁。站起身来,看着空中的那人,眼中满是不解。


风吹起了那人的斗篷,唐三终于看到了他的脸。少了少时的稚嫩,眼神尤为冷淡,中间的瞳孔都是血红色的。


“雨浩!”唐三喊道。


霍雨浩看了一眼,落到地面上,随即一金八红九个魂环出现,强大的精神威压席卷开来。


唐三错愕的看着霍雨浩,他还得忍受着霍雨浩的精神威压,这犹如千万跟针扎着大脑。眼前的人宛如猛兽一样,或者是神明。1


“冰极无双。”清冷的声音从少年口中吐出,霎时,方圆百里,瞬间冰封,漫天雪花飞舞。在这范围内的生灵、魂兽没有留下一丝痕迹,全部化为无有。


唐三不得不用魂力来御寒,但仿佛都是徒劳,刺骨的冷吞噬着,笼罩着。他已经蜷缩在一团,身上开始结冰。


小舞捂着嘴,不禁连连后退几步,她有大明二明保护,可是唐三没有。她只能眼睁睁看着唐三无力反抗。在风雪中,他是如此无助,那么弱小。


天青牛莽口吐人言:“小舞姐,这个人类太强了,但是,我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一丝熟悉感。”


“对,他曾经是我们最好的朋友,也是史莱克八怪的重要一人,而现在他变成这样,一定是因为他身边的那个黑衣人,背后就是武魂殿。这个黑衣人我听雨浩之前说过,是个厉害的人。”


“小舞姐,那怎么办?”泰坦巨猿问。
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。不好,三哥!”小舞猛的冲向唐三,现在他的气息十分微弱,随时都会消失。


“小舞……”


唐三看着眼前的美人,想去抚摸她的脸,却无法抬起,低温始他的手冻住。


肆意的寒风吞噬着一切,似乎在表示自己的强大。


“哥……你会不死的对不对?对不对……”


“小舞……不要……再哭了好吗?我们不是……雨浩的对手,他……太强了,你还有……大明二明,你就走吧……”


“不,不,哥,我们一定还有办法的对不对,我……”小舞停顿了一下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小舞的身上泛着红光,唐三一眼就看出了小舞的行为:“不!小舞,你……不需要这样的,你还有人陪你,我什么都没有了,没必要救我!”说着两行泪水顺着他的眼角流下。


“三哥,你是七怪最重要的一员,你是大师的弟子,更何况双生武魂,天赋异禀,你的前途无量,而我不过是一只魂兽,有无数人想要我的魂环和魂骨。”小舞的身影有些虚幻了 “三哥,这次灾难里,只有你才能逃脱,还有,一定要把雨浩救回来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6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